1月27日万东医疗(600055)龙虎榜解析

2022-01-27 17:02:59 证券之星 

沪深交易所2022年1月27日公布的交易公开信息显示,万东医疗(600055)(600055)因有价格涨跌幅限制的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达到7%的前五只证券与非ST、*ST和S证券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的证券登上龙虎榜。此次已是最近5个交易日中第2次上榜。

截止收盘,万东医疗收盘报24.93元,涨幅10.02%,成交量22.28万手。

从龙虎榜公布的当日买卖数据来看,机构合计,净卖出-1246.5万元。

万东医疗(600055)关注点:

1、旗下拥有万里云医学影像大数据平台,主要从事建立医学影像大数据云平台及提供相关影像云存储服务,以及开展远程医疗影像服务和建设运营线下第三方医学影像中心,与阿里健康、达摩院等合作的影像AI日均调阅量近2万例,医院签约4600余家,保持同行业第一

2、16年3月,阿里健康就斥资2.25亿入股万东医疗子公司万里云,占股25%。此次和作之后,万东医疗携手阿里健康进入医用云影像服务领域,为医院搭建影像科室并提供影像读片与数据等服务,将形成标准化、复制性强,连锁化、向肿瘤放疗延伸、线下线上融合的发展趋势,构建盈利性和成长性俱佳第三方影像中心

3、医学影像设备龙头;公司放射影像设备涵盖医用X射线机、磁共振成像系统、计算机断层成像系统三大医学影像产品系列,其中DR设备常年蝉联国内市场销售额第一,MRI成像设备销量排名第三;19年医疗器械收入9.15亿元,占比93.09%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1家机构给出评级,增持评级1家。近3个月融资净流入2.16亿,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出1134.16万,融券余额减少。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万东医疗(600055)好公司评级为3.5星,好价格评级为2星,估值综合评级为3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