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百货最新公告:2021年度预盈110万元 同比扭亏

2022-01-27 19:20:04 证券之星 

南宁百货公布2021年度业绩预盈公告,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21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实现扭亏为盈,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110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亏损约为2000万元。

公司董事长为黎军。黎军先生:1969年出生,中国国籍,本科学历,高级经济师,2002年至2011年历任南宁威宁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副总经理、总经理;2011年至2013年任南宁威宁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南宁学院董事长;2013年至今任南宁威宁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南宁学院董事长;2016年10月至今任本公司党委书记;2018年4月10日至今任本公司董事长。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