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盐化工2021年预计净利14.8亿同比增加167%化工产品价格上涨

2022-01-27 19:29:02 挖贝网 

挖贝网1月26日,中盐化工(600328)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预告:预计2021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4.8亿元左右,与上年同期相比增加167%左右。

公告显示,业绩预告期间为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扣除非经常性损益事项后,公司预计2021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4.7亿元左右,与上年同期比较增加173%左右。

公司本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增加的主要原因是:

报告期内,公司妥善应对新冠疫情、限电限产等不确定因素的冲击,尽力克服煤炭等原料价格高位波动等不利因素的影响,持续优化产品结构,实现生产系统稳产高产,并抓住主营化工产品价格上涨的市场机遇,充分发挥产品规模效应,稳步提升公司产品盈利能力和竞争力,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大幅增加。

挖贝网资料显示,中盐化工是一家集盐、盐化工、医药保健产品等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主营以精制盐、工业盐等为代表的盐产品;以金属钠、氯酸钠、三氯异氰尿酸等为代表的精细化工产品;以纯碱、烧碱、电石、PVC、糊树脂、氯化铵为代表的基础化工产品;以苁蓉益肾颗粒、复方甘草片、维蜂盐藻等为代表的医药、保健产品。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