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新亿(600145.SH)收上交所问询函 要求说明2021年公司营业收入大幅增加的原因及合理性

2022-01-27 19:54:54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获悉,1月27日,上交所向*ST新亿(600145.SH)发出关于对公司业绩预告相关事项的问询函。2022年1月27日,该公司提交年度业绩预亏公告称,2021年度实现营业收入4.3亿元,扣除与主营业务无关的业务收入和不具备商业实质的收入后的营业收入为4.3亿元,扣非前后净利润均为负数。上交所请*ST新亿说明2021年营业收入大幅增加的原因及合理性,是否符合行业规律,并说明各类收入的确认政策和依据,是否存在未满足收入确认条件而确认收入的情形,是否存在以总额法代替净额法确认收入的情形,是否符合《企业会计准则》的规定。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