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铁股份(300587.SZ)2021年度净利润预增50.44%-59.1%

2022-01-27 20:53:35 格隆汇 

格隆汇1月27日丨天铁股份(300587)(300587.SZ)公布,预计2021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95亿元-3.12亿元,同比增长50.44%-59.10%;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2.894亿元-3.064亿元,同比增长49.56%-58.35%。

业绩上升的主要原因是:1、受益于国家“交通强国”“都市圈、城市群”等战略规划,城市轨道交通作为绿色低碳出行方式获得快速发展,同时环境噪音也越来越受关注,随着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法的修订,轨交减振降噪或被纳入监管,轨交减振降噪发展有望进一步加速,公司深耕轨道结构减振降噪行业数十年,强化科技创新和协同融合,不断扩充减振降噪产品类型,完善业务结构,主营业务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另外公司加快发展建筑减隔震以及锂盐业务,经营业绩持续向好。

2、预计报告期非经常性损益对公司净利润的影响约560万元左右。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