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得信息(300170.SZ):拟引入卫宁健康作为鼎医信息的战略股东

2022-01-27 21:39:21 格隆汇 

格隆汇1月27日丨汉得信息(300170)(300170.SZ)公布,公司2022年1月27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子公司上海鼎医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引入战略投资者的议案》。卫宁健康(300253)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卫宁健康”)拟出资人民币587.30万元对上海鼎医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鼎医信息”)进行增资扩股。公司拟放弃对鼎医信息本次增资扩股的优先认购权。

鼎医信息增资扩股交割完成后,公司持有的鼎医信息股权预计将下降至47.25%(最终以实际工商登记所载为准),公司对鼎医信息不再形成控制,鼎医信息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此次子公司鼎医信息股权调整系基于汉得信息整体战略发展考量,且引入卫宁健康作为子公司鼎医信息的战略股东,有利于优化鼎医信息的股权结构,提升鼎医信息现有产品和服务的核心竞争力。

鼎医信息服务涵盖医院的药品、高低值物资、设备、财务核算、成本分析、费用、预算、人事、薪酬、绩效管理、科研经费等核心运营管理业务场景,能为医院提供完整的IT运营管理解决方案。鼎医信息依托于成熟的HRP (Hospital Resource Planning)产品,专注于医院运营管理软件市场,为医院等医疗机构提供人财物管理、供应链协同等运营相关的解决方案和软件产品,帮助医院管理财务核算、成本分析、药品物资等业务。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