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医药(03320.HK):东阿阿胶预计年度净利4.28亿至4.75亿元

2022-01-28 07:48:09 格隆汇 

格隆汇1月28日丨华润医药(03320.HK)发布公告,2022年1月27日,东阿阿胶(000423)(000423.SZ)公布其截至2021年12月31日止年度业绩预告,该年度归属于东阿阿胶股东的净利润预计约人民币4.275亿元至4.748亿元(上年同期:净盈利约人民币4328.93万元)、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净利润预计约人民币3.451亿元至3.832亿元(上年同期:净亏损约人民币3946.21万元)、基本每股收益预计约人民币0.66元╱股至约人民币0.74元╱股(上年同期:盈利约人民币0.07元╱股)。

公告表示,本次业绩变动的主要原因如下:1.东阿阿胶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专注顾客增长与保留,加快推进产品创新,强化科研成果转化,不断释放品牌生产力,实现稳定良性增长。2.未来,东阿阿胶将积极响应国家推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号召,坚持以成为“中式滋补健康领域中消费者最为信赖的大健康企业”为指引,以顾客需求为导向,加快数字转型和商业模式创新;深入推进“价值重塑、业务重塑、组织重塑、精神重塑”,巩固核心产品市场领导地位,延伸现有品牌品类,围绕市场与顾客需求提供解决方案,提升数位化转型组织能力,推进东阿阿胶高品质发展。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