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供应紧缩和运费飙升 三井矿业提高锌价

2022-01-28 12:02:30 格隆汇 

格隆汇1月28日丨因供应紧缩和运费飙升,三井矿业冶炼公司今年将亚洲客户年度合同中的锌价提升了至少35%。该公司金属销售部总经理菅原谦二周四表示,货船供应受限是导致价格上涨的一大原因。他说,前两年三井矿业被迫削减对海外买家的溢价,而现在锌价上涨标志着公司的一个转折点。

菅原谦二补充道,对于那些位于亚洲以外地区的客户,包括钢铁制造商,今年的涨幅上限是100%,大幅涨价反映了锌的供应趋紧;由于欧洲的主要冶炼厂因电价飙升而被迫缩减产量,锌市场将首次在三年中回到短缺状态;预计经济活动将从封锁中重新开放,加上削减汽车产量的供应链瓶颈得到缓解,锌消费量今年有望增加。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