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嘉时代2021年预计净利增加3900万-4600万较上年同期增长241%-284%

2022-01-28 17:49:48 挖贝网 

挖贝网1月28日,汇嘉时代(603101)(603101)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预告:预计2021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3,900万元到4,600万元,同比增长241%到284%。

公告显示,业绩预告期间为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3,325万元到4,025万元,同比增长157%到191%。

主营业务影响:在经历了2020年疫情影响下低迷的市场环境给零售业带来的巨大冲击后,2021年公司秉承“把握零售本质,回归零售初心”的经营理念,借助行业复苏态势,抢抓机遇,提升客流,建立品牌优势,增强服务品质,不断提高与供应商的谈判能力,用真诚的合作提高销售,充分发挥规模效益及渠道优势,百货业态成为带动利润增长的主要动力。

通过严格预算管理、严控各项费用支出等措施,合理利用资金,优化资产结构,稳固低成本运营优势。

上年比较基数较小:2020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公司同期比较基数较小。

挖贝网资料显示,汇嘉时代作为新疆地区百货商超零售连锁企业,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商品零售和商业物业租赁为主要业务范围,经营业态涵盖购物中心、传统百货、超市等。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