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医疗(600587.SH)预计2021年度归母净利同比增长126.36%至171.63%

2022-01-28 17:27:57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新华医疗(600587)(600587.SH)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预增公告,公司预计2021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3亿元至6.36亿元,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同比增长126.36%至171.63%。公司预计2021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3.8亿元至4.56亿元,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同比增长94.83%至133.79%。

据悉,报告期内,公司贯彻落实“调结构强主业提效益防风险”工作指导方针和高质量发展总基调,聚焦主业,集中优势资源重点发展医疗器械、制药装备等板块的制造类产品,持续深入开展提质增效,优化公司产品结构,提高毛利率水平,公司盈利能力提升。

公告称,受公司股票价格变动影响,公司冻结的隋涌等9名自然人持有的新华医疗股票公允价值较上年同期增长,公允价值变动收益增加。报告期内,公司加快资源整合,优化产业结构,主动出清低效资产、亏损资产,挂牌出售了淄博淄川区医院西院有限公司、上海欣航实业有限公司、上海聚力通供应链有限公司等公司的股权,投资收益增加。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