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创环保(300056):选举董事长、聘任常务副总经理

2022-01-28 18:12:37 和讯网 

此消息来源于交易所公开披露,由和讯网智能公告整理。

2022年01月28日公告显示:

中创环保(300056)高管名称:张红亮

变动事项:任职

变动职位:董事长

变动原因:

公司背景:

厦门中创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创环保 300056)属于专用设备制造业,主要从事其他通用设备制造业;其他质检技术服务;特种设备的维修;特种设备的改造;特种设备的安装;特种设备检验检测;非织造布制造;其他非家用纺织制成品制造;其他未列明制造业(不含须经许可审批的项目);纺织品、针织品及原料批发;经营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不另附进出口商品目录),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经营本企业自产产品的出口业务和本企业所需的机械设备、零配件、原辅材料的进口业务(不另附进出口商品目录),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工程和技术研究和试验发展;环境保护监测;工程管理服务;专业化设计服务;其他未列明专业技术服务业(不含需经许可审批的事项);大气污染治理;钢结构工程施工;其他未列明建筑安装业;从事城市生活垃圾经营性清扫、收集、运输、处理服务;危险废物治理;放射性废物治理;金属废料和碎屑加工处理;废弃电器电子产品的回收与处理;市政设施管理;城乡市容管理;绿化管理;水污染治理;固体废物治理(不含须经许可审批的项目);室内环境治理;其他未列明污染治理;污水处理及其再生利用;其他水的处理、利用与分配;非金属废料和碎屑加工处理;环境保护专用设备制造;水资源专用机械制造;再生资源回收(不含固体废物、危险废物、报废汽车等需经相关部门批准的项目);公路管理与养护(凭相关资质证书开展经营活动);建筑工程机械与设备租赁;其他未列明的机械与设备租赁(不含需经许可审批的项目);生态监测;水资源管理业务。 公司办公址是福建省厦门火炬高新区(翔安)产业区春光路1178-1188号,公司网址是www.savings.com.cn,公司实际控制人是宋安芳;王光辉,持有公司股份11312万股, 比例为29.34 %,为家族控制。 公司最近公布一期定期报告为2021半年度报告,实现每股收益为-0.0489元,营业收入5.48亿元,同比下降21.87%,净利润-496.24万元 ,同比下降568.457%,每股净资产2.3979元,产生每股经营现金流量-0.186元,每股未分配利润-0.9593元。 300056 中创环保 股票最近交易日为2021年09月03日,当日收盘价格为6.11元,最高成交价6.25元,最低成交价6.05元,共成交690.49万股,日换手率 1.791% ,静态市盈率为112.52倍,总市值23.55亿元,流通市值23.55亿元。

【和讯声明】此消息系该公司公告内容摘要,和讯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和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