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日药业2021年预计净利6.31亿-7.46亿同比增长10%-30%主力产品销量稳步增长

2022-01-28 19:21:44 挖贝网 

挖贝网1月28日,红日药业(300026)(300026)近日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预告,预计业绩同向上升。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3,100.00万元—74,600.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0.05%—30.10%。

报告期内,公司加强资源配置和业务协同,积极布局和把握市场机遇,延续了良好的经营态势,本年度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10.05%-30.10%。

中药配方颗粒业务,继续加强全国产能布局,持续提升市场覆盖率和存量市场的渗透率,收入及利润较上年同期取得较大增长。成品药业务,主力产品血必净注射液销售量稳步增长。原辅料业务,受益于国际医药产业链重构,公司把握市场机遇,积极推进产品优化,促进海外市场份额提升。

挖贝网资料显示,红日药业以“传承发展中华医药,解决人类健康难题”为愿景,以研发精药、生产良药为己任,专注重症领域、肿瘤及免疫、心脑血管、呼吸系统、神经退行性疾病领域的研究与创新,目前已发展成为横跨成品药、中药配方颗粒、原辅料、医疗器械、医疗健康服务、药械智慧供应链等诸多领域,集投融资、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医药健康产业集群。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