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信股份(002781):持股5%以上股东被动减持股份的进展

2022-01-28 20:34:33 和讯网 

此消息来源于交易所公开披露,由和讯网智能公告整理。

2022年01月29日公告显示:

奇信股份(002781)(002781):江西奇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分别于2021年10月28日、2021年11月2日披露了《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部分股份存在平仓风险暨被动减持的提示性公告》、《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被动减持股份的进展公告》,于2022年1月28日收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新余高新区智大投资有限公司出具的书面告知函,获悉其通过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信用账户持有的公司股份于2022年1月26日至2022年1月28日被强制平仓导致被动减持合计2,135,3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95%。

公司背景:

深圳市奇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奇信股份 002781)属于建筑装饰和其他建筑业,主要从事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甲级;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幕墙工程设计专项甲级;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壹级;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壹级;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贰级;消防设施工程设计专项乙级;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凭资质证书经营);承包境外建筑装修装饰、建筑幕墙、建筑智能化工程和境内国际招标工程;上述境外工程所需的设备、材料出口;建筑材料、装饰材料、消防器材及装饰灯具的购销;从事货物、技术进出口业务(不含分销、国家专营专控商品);太阳能(000591)、光伏设备安装工程(凭建设部门颁发的相关资质证书经营);洁净工程;建筑新材料的研发和购销;建筑玻璃幕墙节能智能化技术的研发、绿色节能环保材料的研发、销售;计算机系统集成服务;建筑智能化系统服务;计算机软件的设计、研发及销售;物联网技术的研发与应用服务;互联网、云计算软件与平台技术服务;供应链管理及配套服务;健康科技的技术开发、咨询服务;自有房屋租赁;物业管理。对外派遣实施上述境外工程所需的劳务人员(按《对外承包工程资格证书》经营)业务。 公司办公址是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海旺社区宝兴路6号海纳百川总部大厦A座22层和B座12层-16层,公司网址是www.qxholding.com,公司实际控制人是新余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持有公司股份6748万股, 比例为29.99 %,为单独控制。 公司最近公布一期定期报告为2021半年度报告,实现每股收益为-0.33元,营业收入5.93亿元,同比下降37.632%,净利润-8057.37万元 ,每股净资产5.9861元,产生每股经营现金流量-1.273元,每股未分配利润1.3228元。 002781 奇信股份 股票最近交易日为2021年09月03日,当日收盘价格为7.0元,最高成交价7.08元,最低成交价6.9元,共成交336.12万股,日换手率 1.501% ,静态市盈率为0.0倍,总市值15.75亿元,流通市值15.67亿元。

【和讯声明】此消息系该公司公告内容摘要,和讯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和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