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邦科技拟投资8000万设立全资子公司内蒙古美邦中科新材料有限公司

2022-01-28 22:36:01 挖贝网 

挖贝网1月28日,美邦科技(832471)发布公告,公司拟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内蒙古美邦中科新材料有限公司(最终以工商核准名称为准),注册资本为人民币8000万元,注册地为内蒙古乌海市海南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低碳产业园区,营业范围为新型催化材料及助剂销售;新材料技术研发;生物基材料技术研发;工程和技术研究和试验发展;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专用化学产品制造(不含危险化学品);生物基材料制造;化工产品生产(不含许可类化工产品);化工产品销售(不含许可类化工产品)(最终以工商核准为准)。

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为适应公司发展战略需要,优化公司战略布局,使公司持续稳定发展,进一步提高综合竞争力及盈利能力。

本次对外投资可能存在的风险:本次对外投资是公司从长远战略布局出发的慎重决定,但仍可能存在一定的市场风险和经营风险,公司将不断完善各项内部控制和风险防范机制,确保投资的安全与收益。

本次对外投资对公司的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影响:本次对外投资符合公司的长远发展战略,有助于提升公司的持续发展能力和综合竞争优势,对公司未来财务状况及经营状况都有积极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美邦科技致力于向化工新材料、生物医药等领域客户提供核心关键绿色工艺技术、装备及系统集成整体解决方案——包括技术方案设计、工艺设计与实施、反应和分离系统集成、技术咨询服务、运营技术支持与售后服务,以及催化剂、溶剂、膜元件等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