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撒旅业2021年预计亏损4.8亿-5.8亿同比亏损减少航空及铁路配餐业务陆续恢复

2022-01-29 12:49:19 挖贝网 

挖贝网1月29日,凯撒旅业(000796)近日发布2021年度业绩预告,预计2021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48,000万元–58,000万元,上年同期亏损69,827.01万元,同比亏损减少。

受新冠疫情持续、出境游业务尚未开启、海航集团破产重整等因素影响,公司2021年业绩尚未恢复。随着新冠疫苗普接种及特效药的顺利推出,2022年旅游市场有望迎来更多积极的变化,因此公司正在逐步准备迎接后疫情时代下的行业变革和行业机会。此外,公司航空、铁路配餐业务已陆续恢复,公司亦正在积极探索目的地、新零售等创新业务,以进一步增强盈利能力。

挖贝网资料显示,公司从事的主要业务包括旅游业务,航食、铁路配餐业务。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