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利达2021年预计亏损2.5亿同比由盈转亏材料价格和用工成本上涨

2022-01-29 14:37:08 挖贝网 

挖贝网1月29日,柯利达(603828)(603828)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预亏的公告,预计公司2021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出现亏损,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25,000.00万元。

公告显示,业绩预告期间: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约为-26,000.00万元。

上年同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910.69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862.80万元。

本期业绩预亏的主要原因一是市场风险影响净利润约-17,000.00万元,主要系房地产等相关项目计提专项减值准备,材料价格和用工成本上涨所致;二是商誉减值影响净利润约-9,000.00万元,主要系并购之控股子公司四川域高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经营不及预期,计提商誉减值所致。

挖贝网资料显示,柯利达主营业务为建筑幕墙与建筑装饰工程的设计与施工;根据建筑工业化的发展趋势,把装配式建筑业务作为公司发展的重要增长点,尤其是在装配化装修方面先动先发,设计、研发、生产三管齐下,抢先占领商业地产、高端酒店、康养医疗的装配化装修市场;从设计引领带动施工,到结合投资管理的PPP和EPC,已经形成了一个涵盖幕墙、装饰装修、建筑设计、装配化装修、智能科技、金融的生态环。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