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百济神州(06160.HK)涨超5% 百悦泽? 治疗慢性淋巴细胞白血病的新适应症上市许可申请已在中国受理并获得突破性疗法认定

2022-02-04 09:41:01 证券之星 

百济神州(06160.HK)发布公告,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NMPA)药品审评中心(CDE)已受理百济神州BTK抑制剂百悦泽? (泽布替尼)用于治疗成人慢性淋巴细胞白血病(CLL)或小淋巴细胞淋巴瘤(SLL)患者的新适应症上市许可申请(sNDA),并授予百悦泽?突破性疗法认定(BTD)。截至9时31分,涨5.52%,报价135.7港元,成交额439.36万。

百济神州(06160.HK)公司简介:百济神州有限公司是一家商业阶段的生物科技公司。该公司专注于研究、开发、生产以及商业化创新型药物。该公司已有三款产品获批上市,包括百悦泽(BGB-3111),百泽安(BGB-A317)和百汇泽(BGB-290)。该公司还有八款产品处于临床阶段,包括BGB-283,BGB-A333,BGB-A425,BGB-A1217,BGB-A445,BGB-11417,BGB-10188和BGB-15025。该公司的业务遍及中国、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新加坡、俄罗斯巴西和欧洲等国家和地区。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