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金重工(002487.SZ)股价异动 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2022-02-06 16:08:34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大金重工(002487)(002487.SZ)发布公告,公司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2022年1月26日、2022年1月27日、2022年1月28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以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形。

公司、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