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山股份(300257.SZ)控股子公司拟6000万美元收购7个印尼地热项目

2022-02-06 19:53:18 格隆汇 

格隆汇2月6日丨开山股份(300257)(300257.SZ)公布,公司设立在新加坡的控股子公司KS Orka Renewables Pte. Ltd.(“买方”)与Mehmet Emin Hitay(“卖方”)于2022年2月1日签署了《Inter Investment Pte.Ltd.公司股权收购协议》。在满足股权收购协议交割先决条件后,双方进行收购标的交割。买方支付6000万美元的对价收购卖方持有的Inter Investment Pte. Ltd.公司(简称“标的公司”)100%股权。

截至股权收购协议签署日,标的公司拥有7家印尼地热项目公司(PT Hitay Daya Energy,PT Hitay Bumi Energy,PT Hitay Panas Energy,PT Hitay Balai Kaba Energy,PT Hitay Lawang Energy,PT Hitay Tanjungsakti Energy,PT HitayRenewable Energy,均为特殊目的实体,共同/单独称“印尼项目公司”)。

印尼项目公司拥有在印度尼西亚独家勘探、开发7个地热项目(共称“标的地热项目”)的权利。根据卖方及独立第三方评估,印尼项目公司持有印度尼西亚为数不多待开发的顶级地热资源,资源支持的发电潜力共为990兆瓦。

此次收购的7个印尼地热项目均列入《国家电力采购计划(RUPTL)2021-2030》,保障了公司及买方在印度尼西亚后续的优质地热能源勘探开发,使买方成为印度尼西亚项目资源规模最大的地热独立开发商之一。项目分布主要集中在苏门答腊,有利于公司及买方优化开发中、待开发项目组合管理,以规模效应、资源共享的方式让地热开发成本更加可控。

在股权交割后,买方会编制优先开发的地热项目勘探开发计划,并规划于2022年开始重点项目的勘探钻井、资源鉴定工作,包括修建平台、平整场地、勘探钻井及测井等。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