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股份(603218.SH):日星铸业的相关项目建设通过验收

2022-02-07 15:42:30 格隆汇 

格隆汇2月7日丨日月股份(603218)(603218.SH)公布,根据市场对风电市场的研判,结合公司资金情况和市场消纳状况,整体项目建设规模为年产海上装备关键部件18万吨铸件项目。项目采用“一次规划、分期实施”的原则,本项目为新日星年产18万吨海上装备关键部件项目二期实施工程,产能设计规模为8万吨/年。新日星二期项目工程于2020年6月开工建设,已于2022年1月通过相关主管部门验收通过。

截至公告披露日,新日星二期项目已经具备年产8万吨的设计规模,需要通过一定时间的产能爬坡后产量才能达产。

近日,日星铸业收到象山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出具的《建设工程消防验收备案凭证》(象建消竣备凭[2021]第0073号);收到象山县建筑工程安全质量管理服务站出具的《象山县建筑工程质量监督报告》(编号:监督报告[2022]009号)。经过现场评审和检测,项目建设、安全、消防验收获得通过。

该项目主要生产海上风力发电装备制造、海洋工程装备制造等领域大型铸件产品,是公司实施“两海战略”的重要举措。该项目通过验收后,公司形成了年产48万吨大型铸件产品的产能规模。有效缓解了公司的产能瓶颈,将进一步提高公司产销规模,增强企业的竞争力和提升产品市占率。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