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化股份(601678):滨化股份董事集中竞价减持股份进展

2022-02-07 16:05:19 和讯网 

此消息来源于交易所公开披露,由和讯网智能公告整理。

2022年02月08日公告显示:

滨化股份(601678)(601678):董事持股的基本情况: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董事王树华持有滨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份16,336,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79%。?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进展情况:公司于2021年9月29日披露《滨化集团股

公司背景:

滨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滨化股份 601678)属于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制造业,主要从事环氧丙烷、二氯丙烷溶剂、氢氧化钠(液体、固体)、食品添加剂氢氧化钠(液体、固体)、二氯异丙醚、氯丙烯、顺式二氯丙烯、反式二氯丙烯、DD混剂、低沸溶剂、高沸溶剂、四氯乙烯、氢氟酸、环氧氯丙烷、盐酸、次氯酸钠溶液、氢气、氯气、液氯、氮气、氧气、硫酸的生产销售;破乳剂系列、乳化剂系列(含农药乳化剂系列、印染纺织助剂、泥浆助剂等)、缓蚀剂系列、聚醚、六氟磷酸锂、甘油及其他化工产品(不含监控化学危险品,不含易制毒化学危险品)的生产销售;塑料编织袋的生产销售;机械设备安装制造;本企业生产、科研所需的原辅材料、机械设备、仪器、仪表及零配件的进口;本企业生产产品的出口业务。 公司办公址是山东省滨州市黄河五路869号,公司网址是www.befar.com,公司实际控制人是无。 公司最近公布一期定期报告为2021半年度报告,实现每股收益为0.56元,营业收入43.19亿元,同比增长58.751%,净利润98031.37万元 ,同比增长5513.927%,每股净资产4.8006元,产生每股经营现金流量0.634元,每股未分配利润2.2262元。 601678 滨化股份 股票最近交易日为2021年09月03日,当日收盘价格为10.58元,最高成交价11.57元,最低成交价10.35元,共成交15695.48万股,日换手率 8.048% ,静态市盈率为40.68倍,总市值206.34亿元,流通市值206.34亿元。

【和讯声明】此消息系该公司公告内容摘要,和讯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和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