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7日海默科技(300084)龙虎榜解析:机构净卖出337.84万元

2022-02-07 17:36:47 证券之星 

沪深交易所2022年2月7日公布的交易公开信息显示,海默科技(300084)(300084)因日涨幅达到15%的前5只证券登上龙虎榜。此次已是最近5个交易日中第1次上榜。

截止收盘,海默科技收盘报6.18元,涨幅20.0%,成交量52.43万手。

从龙虎榜公布的当日买卖数据来看,机构合计,净卖出-337.84万元。

海默科技(300084)关注点:

1、世界排名前三的多相流量计厂商,首家海外投资非常规油气资源的民营上市公司;子公司清河机械主营向油气公司和油服公司提供油气勘探开发所必需的包括压裂泵液力端总成、阀箱等压裂装备部件,国内客户包括中石油、中石化下属的压裂服务公司。公司目前在美国拥有两个页岩油气开发项目,一是联合开发作业区块项目,二是自主开发油气区块项目

2、国内最大的压裂泵液力端制造商、油气田环保技术引领者,国内领先测录井服务商;公司主营测井装置和测流量装置;适用于可燃冰勘探开采环节,把握可燃冰储量

3、国内最大的压裂泵液力端制造商、油气田环保技术引领者,首家投资海外非常规油气资源的民营上市公司;主要产品和服务有,多相计量产品及相关服务,井下测/试井、增产仪器和工具及相关服务,压裂设备及相关服务,油田环保设备及相关服务,页岩油气勘探开发业务;20年石油和天然气开采服务业收入5.04亿元,营收占比100%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海默科技(300084)好公司评级为1星,好价格评级为1.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1.5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