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铁汉中标井冈山茨坪景区雨污水管网改造提升及挹翠湖水系治理工程EPC项目总投资1.66亿

2022-02-07 19:53:01 挖贝网 

挖贝网2月7日,节能铁汉(300197)发布公告,公司及公司全资子公司铁汉生态(300197)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铁汉建设”、“联合体牵头人”)组成投标的联合体,近期参与了“江西省井冈山茨坪景区雨污水管网改造提升及挹翠湖水系治理工程EPC项目”的公开投标。该项目招标人为井冈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招标代理机构为江西纪元工程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根据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2022年1月28日发布的信息,公司及铁汉建设组成的投标联合体已经列为评标委员会推荐的第一中标候选人。

项目的主要情况:

项目名称:江西省井冈山茨坪景区雨污水管网改造提升及挹翠湖水系治理工程EPC项目。

建设地点:井冈山市茨坪镇。

项目总投资:16,571万元。

建设内容:(1)井冈山茨坪景区雨污水管网改造提升工程;(2)井冈山茨坪景区挹翠湖水系治理工程一期,包括茨坪镇挹翠湖公园景观提升等。

计划工期:150日历天。

本项目总投资16,571万元,公司及子公司本次以联合体的形式参与该项目,公司及子公司具体负责的项目建安费取决于招标人、公司及联合体签署的施工合同。项目目前处于公示期,如中标该项目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后,将为公司持续发展提供业务支持,并为公司后续项目的开拓和合作提供更多经验,该项目为计划工期150日历天,预计主要对公司2022年经营业绩成果产生积极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节能铁汉主营业务为生态保护和环境治理业行业,涵盖生态修复、生态环保、生态景观、生态旅游等领域,已形成了集策划、规划、设计、研发、融资、建设、生产、资源循环利用及运营等为一体的完整产业链,能够为客户提供一揽子生态环境建设与运营的整体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