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基机械(002363.SZ)通过高新技术企业重新认定及隆基步德威首次通过认定

2022-02-07 20:01:31 格隆汇 

格隆汇2月7日丨隆基机械(002363)(002363.SZ)公布,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山东隆基步德威制动钳有限公司(“隆基步德威”)于近日收到山东省科学技术厅、山东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山东省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证书编号分别为GR202137001603和GR202137005845,发证时间为2021年12月7日和2021年12月15日,有效期均为三年)。

隆基机械此次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系公司原证书有效期满后的重新认定,隆基步德威此次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系首次认定。根据《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等相关规定,隆基机械及控股子公司隆基步德威自此次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起连续三年(2021年、2022年、2023年)享受国家关于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税收优惠政策,即按15%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

此次通过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是对隆基机械及控股子公司隆基步德威技术实力及研发水平的充分肯定,有利于降低企业税负,提高公司的创新能力和行业竞争力。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