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华讯股东吴光胜被动减持177.82万股2021年公司亏损4.7亿-7亿

2022-02-07 20:50:09 挖贝网 

挖贝网2月7日,*ST华讯(000687)近日发布公告,公司股东吴光胜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被动减持公司股份177.82万股,占公司普通股总股本比例为0.23%。

公告显示,被动减持前吴光胜合计持有公司股份7,113,248股,占公司普通股总股本0.93%,本次被动减持后持有股份5,335,028股,占公司普通股总股本比例为0.7%。

公司2021年年度业绩预告显示,2021年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47,000万元-70,000万元,较上年同期亏损减少。

挖贝网资料显示,*ST华讯是专业从事军事通信应用领域相关产品及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基于在军工行业的多年积淀,公司的核心业务聚焦在军工无线通信产业、情报与公共安全产业、无人化产业及智慧产业等四大领域。公司多年致力于实现由军工配套设备提供商向整体防务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的转型升级。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