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建投:智能座舱及智能驾驶相关公司业务2022年仍有望维持高增长

2022-02-08 08:37:07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e公司讯,中信建投研报认为,受汽车智能化大趋势影响,业务涉及智能座舱、智能驾驶的相关公司,2021年业绩预告多数表现亮眼,其中四维图新(002405)、合众思壮(002383)实现2021年业绩中值翻倍增长。从业绩增速情况看,6家公司实现业绩增长,增速均超过40%,且业务多涉及智能座舱、智能驾驶。考虑2022年智能座舱渗透率的持续提升以及智能驾驶相关新一轮定点的推进,智能座舱及智能驾驶相关公司业务在2022年仍有望维持高增长。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