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牛集团3亿港元并购九尊数字互娱

2022-02-08 10:18:32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e公司讯,2月8日,九尊数字互娱发布联合公告称,公司已经接到价值3亿港元的收购要约。这也是2022年开年不到一个月以来,继Zynga、动视暴雪之后全球游戏业又一起重大并购。九尊数字互娱2020年收入为1.7亿元,公司五名股东以3亿港元的估值,向Infinities Global Technology Limited Partnership为首的买家转让了约3.9亿股,相当于全部发行股本的71.9%,价值约2.159亿港元。该买家实控人为中国知名的新媒体科技集团多牛科技集团,其股东阵容包括完美世界(002624)、人人集团、顺网科技(300113)、光线传媒(300251)等。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