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高新董秘回复:公司积极关注辅助生殖领域相关技术产品

2022-02-08 10:32:22 证券之星 

长春高新(000661)02月08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房地产行业出现了明显的变化,请介绍一下公司对房地产业务的发展战略

长春高新董秘:您好,对于地产板块,公司相关子公司坚持走市场差异化的企业自身特色发展道路,加快向高端业态转型升级,进一步优化销售模式,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努力确保经营业绩稳定。谢谢!

投资者:国家开放三胎政策,作为东北企业的领航,贵司在三胎政策上有哪些部署规划?是否围绕三胎政策有进一步发展计划?

长春高新董秘:您好,公司积极关注辅助生殖领域相关技术产品,努力提升现有产品销售收入,加快推进相关新产品研发、引进力度,谢谢!

投资者:按最极端的情况考虑如果生长激素行业萎缩,公司有何发展策略摆脱对大单品生长激素的依赖?

长春高新董秘:在发展规划方面,公司除继续推进现有核心产品销售、持续研发等工作外,将继续完善在基因工程制药、生物疫苗、现代中药、抗体药物、化药等领域的深度布局,推动多项对外合作项目研发、建设进展,积极拓展业务覆盖面,努力扩大产业优势,持续提升项目储备,有效提升公司的市场竞争力和抗风险能力。谢谢!

投资者:你好,请问公司有计划研发2周一针或者一月一针的超长效水针吗?

长春高新董秘:您好,公司积极关注行业技术发展,努力提升产品性能等,谢谢!

投资者:您好!贵公司口服重组人生长激素,有在开发吗?

长春高新董秘:您好,公司积极关注行业技术发展,努力提升产品性能等,谢谢!

长春高新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82.39亿元,同比上升28.75%;归母净利润31.47亿元,同比上升39.25%;扣非净利润31.6亿元,同比上升43.07%;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32.76亿元,同比上升31.97%;单季度归母净利润12.24亿元,同比上升28.78%;单季度扣非净利润12.38亿元,同比上升31.46%;负债率22.9%,投资收益-2609.94万元,财务费用-6579.84万元,毛利率86.71%。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11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11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399.76。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4.46亿,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出3548.08万,融券余额减少。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长春高新(000661)(000661)好公司评级为4星,好价格评级为3星,估值综合评级为3.5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长春高新主营业务:生物制药及中成药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辅以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和服务等业务

公司董事长为马骥。马骥先生:1965年4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中国国籍,硕士学历,高级工程师,工学硕士学位,现任长春高新技术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长,兼任长春高新超达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主要工作经历包括:1986年任吉林建筑工程学院教师;1993年任中国吉林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公司海外工程部项目经理、办公室副主任;1997年始任中国吉林国际合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工程总承包公司综合业务处处长、副总经理、总经理;2003年任长春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总公司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2008年始历任长春高新区国资委副主任、长春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总公司总经理、长春高新技术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2011年始历任长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助理长东北核心区管委会主任、中共长春市宽城区奋进乡委员会书记;2016年至2017年11月任长春北湖科技开发区党工委书记;2017年11月至2018年6月任长春高新技术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2018年6月至8月任长春高新技术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2018年8月至今任长春高新技术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2019年2月-2021年7月,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2021年7月至今,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