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三毛(600689.SH):以700.21万元向桐楷转让银盾公司100%股权

2022-02-08 16:08:19 格隆汇 

格隆汇2月8日丨上海三毛(600689)(600689.SH)公布,2022年2月7日,公司收到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出具的《交易结果通知书(转让方)》,上海银盾电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银盾公司”)100%股权项目(项目编号:202112001416)最终确定上海桐楷防雷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桐楷公司”)为该项目的受让方,最终报价约为700.21万元。

截至公告日,公司已对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出具的交易结果予以确认,并于2022年2月8日与桐楷公司签订《产权交易合同》。

该次股权转让完成后,银盾公司将退出公司合并报表范围,但不会对公司经营业务产生重大影响,但将对公司的利润产生一定正向影响。经初步测算,预计该次交易对公司当期损益的影响金额约为66万元。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