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三大股指小幅低开 数字货币涨幅居前

2022-02-09 09:26:27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2月9日电 周三(9日),A股三大指数集体低开。沪指开盘跌0.05%,报3450.82点;深证成指跌0.03%,报13321.81点;创业板指跌0.06%,报2844.84点。沪深两市所有交易个股涨跌比为1773:1868,两市涨停19家,跌停10家。

数据来源:同花顺

盘面上,数字货币、民爆概念、移动支付等板块领涨两市,油气开采及服务、可燃冰、页岩气等板块跌幅居前。

截至2月8日,沪深两市的融资融券余额为1.72万亿元。当日融资余额为1.62万亿元,较上一个交易日下降了13.15亿元;当日融券余额为951.32亿元,较上一个交易日增长了9.50亿元。

个股方面,集合竞价期间涨停股部分如下:恒宝股份(002104)(10.00%)、保利联合(10.02%)、冀东装备(000856)(9.97%)、元隆雅图(002878)(10.02%)、重庆建工(9.94%)。

中原证券称,当前市场分化特征较为严重,前期累计涨幅较大的成长股、赛道股纷纷震荡回落,主板市场中诸多低估值的权重股开始崭露头角,投资者弃高就低的心态较为明显。预计沪指短线围绕3450点震荡整固的可能性较大,创业板市场短线小幅整理的可能较大。

五矿证券表示,尽管8日A股盘中明显下挫,创业板指数更是大幅收跌,市场情绪受到不小冲击,但其认为,目前A股已处于或非常接近于底部区域,未来将“柳暗花明”,我们坚定看好后期A股表现,信心比黄金更重要。(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