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层企业九易庄宸变更主办券商为申万宏源:有望符合北交所上市财务标准

2022-02-09 11:15:57 挖贝网 

挖贝网 2月9日,新三板创新层企业九易庄宸(835960)将主办券商财达证券更换为申万宏源(000166)。对于变更的原因,九易庄宸表示是公司战略发展需要。

通过查阅九易庄宸的年报,挖贝君发现九易庄宸的财务数据有望符合北交所上市标准,其2020年扣非净利润2669万元,扣非后的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为32.39%,2021年上半年扣非净利润是1015万元,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为10.03%。

变更为申万宏源督导

2月8日,新三板创新层企业九易庄宸发布公告,公司主办券商由财达证券更换为申万宏源。

据了解,2022年1月28日,九易庄宸收到了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关于对主办券商和挂牌公司协商一致解除持续督导无异义的函》。自 2022 年 1 月 28 日起,公司督导主办券商由财达证券变更为申万宏源。

资料显示,财大证券与九易庄宸的合作开始于2019年。2018年12月23日,九易庄宸与广发证券(000776)充分沟通与友好协商,双方决定解除持续督导协议。财达证券将在2019年1月4日之后担任公司的主办券商并履行持续督导义务。

有望符合北交所上市财务标准

对于本次更换督导券商,九易庄宸表示是公司战略发展的需要。从财务数据来看,九易庄宸有望符合北交所的上市标准。

九易庄宸的主营业务是为政府、房地产开发企业、企事业单位以及其他客户提供建筑工程设计、市政工程设计、环境景观设计、城乡规划设计、旅游规划设计、工程咨询和建筑项目管理以及设计前后延伸的技术咨询服务。公司于 2016 年 3 月 1 日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

其最近两年及最近一期的财报显示,九易庄宸有望符合北交所的上市标准。2019年该公司实现扣非后净利润为1587.16万元,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为26.14%。到了2020年,九易庄宸扣非净利润增长至2669万元,扣非后的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为32.39%。最近一期财报显示,九易庄宸2021年上半年扣非净利润为是1015万元,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为10.03%。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