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达电声董秘回复:韩国三星电子大罢工对公司生产经营没有直接影响

2022-02-09 14:15:29 证券之星 

共达电声(002655)02月09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你好,今天韩国三星电子大罢工,贵公司的订单会增加吗,或者没有任何影响。

共达电声董秘:您好,该事项目前对公司生产经营没有直接影响。

投资者:请问关于公司2021年业绩方面有预告嘛

共达电声董秘:您好,相关信息请关注公司公告,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进行信息披露。

投资者:董秘你好,苹果手机13热销,各个配套公司都在加班加点生产,贵公司有这方面的订单吗?

共达电声董秘:您好,您所询问的内容涉及公司业务的具体细节,基于相关业务的保密要求,不便答复,感谢理解。

投资者:公司去年3 4季度业绩下滑趋势是否扭转?一月份生产经营情况如何?

共达电声董秘:您好,感谢关注,公司1月份生产经营正常。

共达电声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6.92亿元,同比下降16.61%;归母净利润5850.08万元,同比上升145.68%;扣非净利润5346.0万元,同比上升127.79%;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2.34亿元,同比下降31.12%;单季度归母净利润834.67万元,同比下降58.32%;单季度扣非净利润677.14万元,同比下降62.23%;负债率48.03%,财务费用957.18万元,毛利率29.44%。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1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1家。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共达电声(002655)(002655)好公司评级为2.5星,好价格评级为1.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2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共达电声主营业务:微型电声元器件及电声组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公司董事长为梁龙。梁龙先生:1976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西安交通大学电气工程专业,具有近二十年半导体相关行业经验;曾在Motorola,Freescale,Xilinx,Tilera,Lantiq,Intel,Marvell担任工程师、市场经理、高级销售总监等职位,现为上海韦豪创芯投资管理公司副总裁,并分别担任爱芯元智半导体(上海)有限公司、上海炬豪半导体有限公司董事。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