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环保签署溧阳市上兴北山污水处理厂工程采购、施工、运营一体化(PCO)项目总额1.78亿(含税)

2022-02-09 21:19:22 挖贝网 

挖贝网2月9日,中电环保(300172)(300172)发布公告,公司参与了江苏中兴产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中兴”)发布的溧阳市上兴北山污水处理厂工程采购、施工、运营一体化(PCO)项目(以下简称“项目”)的公开招标。

2022年2月9日,公司与江苏中兴签署了溧阳市上兴北山污水处理厂工程采购、施工、运营一体化(PCO)项目合同,合同总额人民币17839.0891万元(含税)。

合同的主要内容:

合同签署方:甲方:江苏中兴产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乙方:中电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合同内容:溧阳市上兴北山污水处理厂工程采购、施工、运营一体化(PCO)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污水处理、污泥处理及臭气处理,总规模3万吨/日,设备安装1.5万吨/日;处理厂厂外收集系统包含新建北山污水泵站1座,敷设DN600~DN1000污水管道,长约3.2公里。

采用PCO模式,具体包括项目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施工、试运行(联合试运转)、相关各类技术培训服务、整体移交、缺陷保修期内的保修及项目设施运营维护等。

合同金额:人民币17839.0891万元(含税),其中:工程建安费为16693.0891万元,一年期的运维费为1146.00万元。

合同期限:总工期231日历天,运营期限1年。

结算和价款支付:根据合同约定的支付条件和进度,甲方支付相应款项。

违约责任:合同条款中已对各方权利和义务、违约责任和赔偿、争议的解决方式等作出明确的规定。

生效条件:经双方签字盖章后立即生效。

在城镇水环境治理领域,公司能够提供城镇及工业园区污水处理、中水回用、水环境综合治理等,已在国内投资建设或承建、运营近30个污水处理项目,主要包括:宁夏银川、南京江宁南区、河南登封、河南大金店、宁夏宁东新区、连云港(601008)临港化工园区、上海某国际知名游乐城污水厂;南京杨家圩黑臭水体治理;南京分布式智慧水体净化岛(6万吨/天)、南京江宁(马木桥、前河、翻身河、胜利河)分布式水质净化、苏州分布式水质净化等项目。本项目将进一步拓展公司城镇水环境治理业务,增强市政水环境治理业务规模,加强品牌知名度和市场竞争力,为提升公司生态环境治理能力提供支撑。

本次项目合同金额约占2020年经审计营业收入总额的19%,预计将对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对公司业务的独立性不会产生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中电环保是一家生态环境治理服务商,主营(3+1):水务、固危废、烟气治理及产业创新平台,包括:工业水处理、城镇污水及水环境治理;固废危废、污泥耦合、餐厨垃圾处理及土壤修复;烟气及VOCs治理;高端装备及智慧环保等。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