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反疫苗示威影响,丰田汽车加拿大工厂暂停生产!涉及雷克萨斯RX 350和RX 450h车型

2022-02-10 09:35:08 新浪网 

丰田汽车周四表示,由于卡车司机反疫苗示威活动及其他因素造成的供应链问题,预计其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的汽车厂本周剩余时间将停产。

该公司表示:“由于一系列供应链、恶劣天气和COVID相关的挑战,丰田继续面临短缺,影响了我们北美工厂的生产,包括丰田汽车加拿大制造公司。”

丰田在安大略省的工厂生产RAV4车型及其混合动力版本,以及雷克萨斯RX 350和RX 450h车型。

此前一天,丰田刚刚下调了截至3月底的本财年产量目标,从原来的900万辆下调至850万辆。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