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明星辰董秘回复:公司参与数字货币安全建设,围绕数字货币场景提供全面的安全保护

2022-02-10 11:05:29 证券之星 

启明星辰(002439)02月09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贵司在杭州成立的数据中心等机构,何时能全部有效运行?多谢

启明星辰董秘:您好,杭州作为启明星辰(002439)的数据安全总部,将数据安全1.0-数据对象安全,数据安全2.0-数据汇聚安全,数据安全3.0-数据流通安全的解决方案和数据安全运营中心的模式进行落地,带动浙江省以及全国的数据安全项目销售和收入。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业绩公告之中披露,因疫情因素,公司四季度部分业务收入确认延迟,请问相关延迟确认收入大致占比是多少?是否会在一季度或二季度确认收入,谢谢!

启明星辰董秘:您好,公司会紧密保持和客户的沟通,根据项目进展提供相关产品和服务,依照客户的项目进度安排来转化为收入。详细情况请关注公司后续披露的相关定期报告内容。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请问贵公司是否参与数字人民币相关业务?

启明星辰董秘:您好,启明星辰在金融行业深耕多年,紧密跟踪金融产业的数字化场景,参与数字货币安全建设,围绕数字货币场景提供全面的安全保护,其中包含数据安全、网络安全及应用安全的产品及服务。感谢您的关注!

启明星辰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20.97亿元,同比上升45.33%;归母净利润-1508.29万元,同比下降121.9%;扣非净利润-5097.97万元,同比下降282.31%;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8.85亿元,同比上升28.58%;单季度归母净利润9224.19万元,同比上升2.19%;单季度扣非净利润7961.3万元,同比上升1.99%;负债率23.94%,投资收益3425.62万元,财务费用-631.29万元,毛利率63.22%。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12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12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36.58。近3个月融资净流入1.42亿,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出1237.11万,融券余额减少。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启明星辰(002439)好公司评级为3.5星,好价格评级为2.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3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启明星辰主营业务:信息安全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提供专业安全服务,为客户提供系列信息安全产品、安全管理平台和专业安全服务,在政府、电信、金融、能源、军队、教育、军工等领域得到广泛运用,现已发展成为国内最具技术创新和产品开发实力的信息安全市场的领导厂商之一。

公司董事长为王佳。王佳女士:曾用名严望佳,1969年7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博士学历,历任北京启明星辰科技贸易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经理,北京启明星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经理,北京启明星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目前为本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