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誉远董秘回复:努力提升管理质量,优化财务结构是公司的工作目标之一

2022-02-10 13:15:55 证券之星 

广誉远(600771)02月10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你好。公司在2021.12.6的公告中明确张斌已经辞任董事长职务,仍然担任董事、总裁。请问:1.张斌现在具体负责哪方面的工作?2.公司巨额的应收账款是否有专门的清欠组负责清理应收账款?3.建议安排张斌具体负责其在任期间巨额应收账款的清欠。4.建议公司申请山西省纪检监察部门对国资入住前后的经营情况进行监察审计,对涉嫌内外勾结掏空上市公司造成国有资产流失的违纪违法行为进行查处并转交司法部门。谢谢

广誉远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建议。公司总裁行使下列职权:(1)主持公司的生产经营管理工作,并向董事会报告工作;(2)组织实施董事会决议;(3)组织实施公司年度经营计划和投资方案;(4)拟订公司内部经营管理机构设置方案;(5)拟订公司的基本管理制度,制定公司具体规章;(6)提请董事会聘任或者解聘公司副总裁、财务总监、政府事务总监等高级管理人员;(7)决定聘任或者解聘除应由董事会决定聘任或者解聘以外的负责管理人员;(8)拟定由其聘任的公司管理人员和员工的工资、福利、奖惩方案;(9)提议召开董事会临时会议;(10)与财务总监共同拟定年度财务预算方案、决算方案、利润分配方案和弥补亏损方案、发行公司债券方案等,报董事会研究;(11)签发日常经营管理的有关文件,根据董事长授权,签署公司对外有关文件、合同、协议等;(12)在紧急情况下,总裁对不属于自己职权范围而又必须立即决定的生产行政方面的问题,有临时处置权,但事后应及时在第一时间向董事会报告;(13)《公司章程》和董事会授予的其他职权。公司对应收账款的管理力度和清收举措已作为重要日常管理工作事项,充分重视,努力提升管理质量,优化财务结构也是公司的工作目标之一。

投资者:最终会让消费者接受的将是对中国文化的认可,随着中国国力的不断提升,贵公司在树立产品文化以及品牌效应上未来有什么打算?对于产品如何能结合富人变老的时代有什么变革?

广誉远董秘:您好,感谢您对祖国传统文化的关注和认可,广誉远(600771)作为481年无断代传承的中药企业,传承和发扬好中医药文化,良心制药,中医智慧,全球共享是我们的历史使命。以高品质的产品服务好人民的健康需求,树立产品口碑、品牌自信、中药文化自信是我们经营发展的动力源(600405)泉。

投资者:董秘你好。公司在2021.6.8的详式权益变动公告中明确在股份过户完成后晋创有权委派总经理、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但截止目前已经有半年多时间上述角色仍然未有任何变动,仍然为原东盛控制下的人员。请问,上述人员没有重新任命的主要原因是什么?是和东盛集团方面仍然有诸多事情无法一时理清还是其他原因?今年能否按原公告完成上述成员的调整任命?谢谢。

广誉远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若涉及应依法依规披露的事项,公司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投资者:贵公司生产的广誉远定坤丹白盒包装(7g*6瓶)市场价格为68元/盒,红盒包装的定坤丹(7g*4瓶)市场价格为198元/瓶,看包装上两者成分一模一样,但红盒包装的“远”字商标和白盒有区别,请问为何两者价格价差为啥这么大?后者超过前者三倍。

广誉远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这两种包装的成分是一样的,区别在于药材的选品标准。两种包装的定坤丹都是严格按照国家药典的标准或略高于国家药典的标准选取药材。

投资者:董秘你好。大股东晋创股权转让已经完成半年多,我们尚未查询到公司在公司治理管理方面的变化。请问:晋创完成股权转让及授权神农并鞠振上任董事长以来,公司在公司治理管理方面有哪些为完善公司治理管理的变化。谢谢

广誉远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若涉及应依法依规披露的事项,公司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广誉远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5.95亿元,同比下降13.42%;归母净利润-11073.17万元,同比下降270.77%;扣非净利润-13605.67万元,同比下降394.55%;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2.19亿元,同比下降13.76%;单季度归母净利润-6264.78万元,同比下降392.72%;单季度扣非净利润-7119.41万元,同比下降469.57%;负债率29.31%,投资收益-337.09万元,财务费用1990.87万元,毛利率64.06%。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近3个月融资净流入2.61亿,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入14.23万,融券余额增加。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广誉远(600771)好公司评级为3星,好价格评级为1星,估值综合评级为2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广誉远主营业务:中药产品的生产、销售,包括传统中药、精品中药和养生酒三大板块。

公司董事长为鞠振。鞠振先生:1972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中国国籍,硕士学历,鞠振先生自2011年4月起任山西省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2017年7月起任山西省运城市委常委、河津市委书记;2020年3月起任山西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山西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2021年1月至今,任神农科技(300189)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