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点评】创业板再度跳水 即将创出新低?

2022-02-10 15:19:51 和讯财道  史月波高控盘

盘面上,CRO概念午后持续下挫,博腾股份(300363)跌超10%,凯莱英(002821)、美迪西、药明康德(603259)跟跌;猪肉板块午后持续活跃,东瑞股份、巨星农牧等涨停,正邦科技(002157)、立华股份(300761)跟涨;锂电池板块午后持续走弱,宁德时代(300750)跌近8%,瀚川智能(688022)、科达利(002850)、正泰电器(601877)跟跌;工业母机板块持续走低,华辰装备跌近5%,宇晶股份(002943)、大族激光(002008)、海天精工(601882)跟跌。


今天指数再次呈现分化的状态,上证指数收出了一颗小阳线连续收出了四颗阳线,而创业板再次收出了一颗中阴线,最低下探到了2796点,险些跌破了2月8日的低点2782点,创业板会不会创出新低跌破2782点,这一点是有可能实现的所以还要保持谨慎,如果“宁王”再出一颗中阴线那创业板可能就会守不住了,短期需要看宁王何时可以止跌。所以近期重点关注的指数还是上证指数、上证50等,创业板短期是需要小心风险的。


盘面上看,沪深300龙头品种出现了明显的分化,2021年涨幅较大的一些龙头开始出现明显回调,以宁王为首的这一批高位品种出现明显调整状态,这个已经连续提示了好几天。而以神华为首的相对低位、低估值的一些龙头品种开始出现了反弹,近期一直在讲这个观点,低位、低估值已经形成了企稳反弹的动作,资金流入还是非常明显了。如果说大盘近期这四连阳你还是亏钱的,说明你资产配置出现了方向的错误,需要及时调整。

更多内容请收看下午【复盘日志】,有具体问题可以进我直播室提问 点击进入直播间

(责任编辑: HX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