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钢宏兴(600307.SH):启动固定资产投资项目

2022-02-10 16:13:29 格隆汇 

格隆汇2月10日丨酒钢宏兴(600307)(600307.SH)公布,启动实施储运部嘉东料场绿色智能化改造项目,能够提升公司本部环境保护水平,推进超低排放改造,提高土地利用效率,为新建焦炉和新建烧结机项目的顺利实施创造条件,同时提升料场工艺装备水平;启动实施昕昊达公司球团工艺三化升级改造项目,能够推进昕昊达公司的工艺装备升级,有效解决其生产经营和发展所面临的环保、安全及能耗问题,保障“十四五”本部高炉用料需求。

储运部嘉东料场绿色智能化改造项目核定投资额19亿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建设动力煤料场、高炉喷煤及热力站保供系统、焦煤筒仓及汽车卸车系统以及配套的公辅设施等。

昕昊达公司球团工艺三化升级改造项目核定投资额5.9亿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链篦机回转窑主体工程及配套的外部公辅系统等。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