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雷达:旅游个股异动 国旅联合触及涨停

2022-02-11 09:43:03 同花顺 

今日走势:国旅联合(600358)(600358)今日触及涨停板,该股近一年涨停8次。

异动原因揭秘:1、公司子公司厦门户外、南京国旅联合旅行社是个性化旅行综合服务业务的经营主体,主要业务内容包括水上旅游业态运营、俱乐部会员出行服务、主题定制旅游、旅游资源集采等。

2、公司持有猫眼视觉5%股权,猫眼视觉专注在打造VR直播的拍摄设备和内容分享平台,为VR秀场、演艺直播、文化旅游等提供不同场地视觉,不同场景切换,全方位立体化的全景互动视屏内容和服务。

后市分析:该股今日触及涨停,后市或有继续冲高动能。

下一只涨停潜力股是谁呢?点击查看

下一只涨停潜力股是谁呢?点击查看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