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文教育董秘回复:公司已在职业教育领域提前布局,相关项目目前已在筹划阶段

2022-02-11 13:42:08 证券之星 

凯文教育(002659)02月11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公司完成学校举办人的变更后,21年4季度和22年1季度的收入在变更完成之后能补回来吗?

凯文教育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计划在三个月内完成举办者变更,变更后公司会和两所学校重新签订各项服务协议。关于收入确定会符合市场合理的原则,具体收入及其他财务指标将在后期业绩报告中披露。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喜庆中国女子冰球队战胜日本,请问贵公司对冰雪运动教育的规划和布局?

凯文教育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冰雪运动相关教育及服务业务是凯文教育(002659)旗下凯文体育的核心业务之一。公司目前运营的赛事级别的冰球馆位于朝阳凯文学校,通过一流的硬件设施打造了凯文冰球俱乐部、冰球双优(KHP)项目。公司冰球馆不仅举办了各种青少年冰球比赛,目前也是北京冰球队入驻冰球馆作为其日常训练场地。未来公司将继续运营好冰球馆同时将根据市场需求增加包括滑冰、滑雪等项目在内的更多冰雪运动项目,为喜爱冰球运动的学生及运动员们提供一流的服务。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于2月8日发布了2022年工作要点,共14次提及职业教育,其中第21条提到“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职业教育股份制、混合所有制办学,推动职业教育集团(联盟)实体化运作”,第27条提到“推进海南国际教育创新岛建设,推进境外高水平大学、职业院校在海南自由贸易港设立理工农医类学校”,请问公司对此是否了解并开展相关工作?

凯文教育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目前国家大力鼓励上市公司、行业龙头发展职业教育。公司将顺应政策重点发展职业教育领域的产教融合、学科共建和校企合作。公司已在职业教育领域提前布局,相关项目目前已在筹划阶段。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最新股东人数是多少?

凯文教育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截至2022年2月10日,股东户数为17,613户。感谢您的关注!

凯文教育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2.66亿元,同比上升19.53%;归母净利润-7270.61万元,同比上升24.5%;扣非净利润-8054.17万元,同比上升18.61%;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6878.23万元,同比下降19.28%;单季度归母净利润-3803.17万元,同比下降25.41%;单季度扣非净利润-4102.96万元,同比下降31.65%;负债率38.12%,投资收益967.92万元,财务费用4352.64万元,毛利率4.81%。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2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1家,增持评级1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5.8。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凯文教育(002659)好公司评级为1.5星,好价格评级为1.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1.5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凯文教育主营业务:教育及教育相关产业

公司董事长为王慰卿。王慰卿先生:1975年出生,中国国籍,硕士学历,历任中共北京市海淀区委办公室主任科员、海淀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海淀区曙光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中共海淀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海淀区青年联合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委员、人大附中联合总校党委副书记、人大附中第二分校党总支书记、当代教育(武汉)有限公司副总裁、北京当代仁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蒲蕾英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市海淀区仁才培训中心校长。现任北京市海淀区国有资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2021年3月至今任公司董事长、董事。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