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峰电子(600237.SH)拟对铜峰世贸增资6000万元

2022-02-11 16:05:01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铜峰电子(600237)(600237.SH)发布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安徽铜峰世贸进出口有限公司(简称“铜峰世贸”)根据业务发展需要,拟将注册资本由目前的4000万元增加至1亿元,本次增资股份将全部由本公司以货币方式进行增资。

铜峰世贸为本公司全资子公司,负责本公司进出口业务,主要代理本公司生产所需原材料及设备的进口以及产品的出口业务。本次对铜峰世贸增资,能满足子公司经营发展的需要,进一步增强其资金实力和综合竞争力,为公司业务发展提供有力支持,有利于本公司生产经营的平稳运行。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