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达新材(002669):选举第五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

2022-02-11 17:37:25 和讯网 

此消息来源于交易所公开披露,由和讯网智能公告整理。

2022年02月12日公告显示:

康达新材(002669)高管名称:赵有中

变动事项:任职

变动职位:第五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

变动原因:

公司背景:

康达新材(002669)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康达新材 002669)属于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制造业,主要从事一般项目:胶粘剂、化工助剂的加工、制造及销售,胶粘剂的售后服务,胶粘剂专业领域内的“四技”服务,体育场地跑道施工,人造草坪的设计及安装,建筑装潢材料、金属材料、电器机械及器材、五金工具的销售、从事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业务。 公司办公址是上海市奉贤区雷州路169号,公司网址是www.shkdchem.com,公司实际控制人是唐山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持有公司股份6270万股, 比例为26.0 %,为单独控制。 公司最近公布一期定期报告为2021半年度报告,实现每股收益为0.11元,营业收入8.47亿元,同比增长21.981%,净利润2731.99万元 ,同比下降72.081%,每股净资产9.0553元,产生每股经营现金流量0.276元,每股未分配利润2.6137元。 002669 康达新材 股票最近交易日为2021年09月03日,当日收盘价格为13.2元,最高成交价13.72元,最低成交价12.37元,共成交1968.87万股,日换手率 7.849% ,静态市盈率为15.5倍,总市值33.33亿元,流通市值33.11亿元。

【和讯声明】此消息系该公司公告内容摘要,和讯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和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