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业达董秘回复:公司有布局物联网和智慧工厂、数字化工厂等建设过程中使用的电气设备及产品

2022-02-11 17:41:35 证券之星 

众业达(002441)02月11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公司的产品适用于风力发电站的建设同时公司还有风力发电站建设的系统集成,请问公司这种风力发电站需求的订单是否在不断增加?

众业达董秘:投资者朋友您好!在风电领域,公司可为有需求的客户提供电气元器件及风力发电电气控制系统配套产品、风力发电水冷系统、风力发电机变桨控制系统等。公司一直努力开发客户,争取更多业务订单。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在数字经济领域有哪些应用与布局或者规划?

众业达董秘:投资者朋友您好! 数字经济是较为广泛的概念,如其中的5G网络规模化部署,5G的数据传递可应用于物联网和智慧工厂、数字化工厂等方面的建设,建设过程中使用的电气设备和需要通讯采集、边缘计算、人机交互等各种产品,这些类型产品都属于公司的布局范围。公司研发的“E控物联”平台,能够提供设备联网、报表订阅、状态监测、预警报警、远程运维等工业物联网基础服务,助力中小设备制造商降低数字化应用门槛、提升设备价值与市场竞争力。公司紧跟社会发展趋势,努力抓住机会拓展相关业务。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产品在大基建领域是否有广泛应用?

众业达董秘:投资者朋友您好!公司分销的工业电气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力、通信、装备制造、市政、新能源、自动化、电子、轨道交通、基础设施、智能制造等各个领域行业。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的工业电气产品主要应用于电力、通信、装备制造、市政、轨道交通、新能源等行业!如今国家加大对5g建设以及光伏风能等绿电建设同时还加码基建,作为这一切建设的上游产业!这一系列建设是否都会加大公司产品的销售与公司的业务?

众业达董秘:投资者朋友您好!如您所说,公司分销的工业电气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力、通信、装备制造、市政、新能源、自动化、电子、轨道交通、基础设施、智能制造等各个领域行业,国家加大相关行业的建设,会给公司带来更多的业务机会。感谢您的关注!

众业达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92.64亿元,同比上升21.22%;归母净利润3.19亿元,同比上升21.17%;扣非净利润3.17亿元,同比上升21.31%;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33.3亿元,同比上升3.71%;单季度归母净利润1.08亿元,同比上升18.52%;单季度扣非净利润1.08亿元,同比上升18.91%;负债率36.16%,投资收益-485.65万元,财务费用-3153.19万元,毛利率9.94%。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1家机构给出评级,增持评级1家。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众业达(002441)(002441)好公司评级为2.5星,好价格评级为3.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3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众业达主营业务:公司是工业电气产品的专业分销商,主营业务为通过自有的销售网络分销签约供应商的工业电气元器件产品,以及进行系统集成产品和成套制造产品的生产和销售。

公司董事长为吴开贤。吴开贤先生:1951年出生,具有多年的工业电气行业经验,曾在汕头市电气控制设备厂从事采购、销售等工作,后创立汕头市达濠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任董事长、总经理;2000年创立本公司至今任本公司董事长;2004年至2017年11月兼任广东依力得北美电气有限公司董事;2000年至2012年3月任公司总经理;2015年6月至2018年1月任公司总经理。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