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股份最新公告:拟改聘中兴财光华会计师事务所

2022-02-11 17:48:30 证券之星 

港股公告,受疫情影响,基于公司2021年度财务报告审计工作量及时间安排等实际情况,公司与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友好协商,立信事务所不再担任公司2021年度审计机构。公司拟改聘中兴财光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担任公司2021年度财务报告和内部控制的审计机构。公司已就该事项与前后任会计师事务所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各方均已明确知悉该事项并确认无异议。

公司董事长为赵志齐。赵志齐先生:1972年5月出生,中国国籍,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2005年8月至2006年3月任北京市顺义区市政管委市政工程科副科长;2006年3月至2009年8月任北京市顺义区市政管委市政工程科科长;2009年8月至2010年7月任北京市顺义区市政市容委市政工程科科长;2010年7月至2013年9月任北京市顺义区委市政市容工委委员、区市政市容委副主任;2013年9月至2015年6月任北京市规划委顺义分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2015年6月至2020年10月任北京天竺综合保税区管委会规划建设处处长;2020年10至本报告期末任北京空港经济开发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2020年12月17日至本报告期末任公司董事长。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