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1日京蓝科技(000711)龙虎榜解析

2022-02-11 17:40:17 证券之星 

沪深交易所2022年2月11日公布的交易公开信息显示,京蓝科技(000711)(000711)因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涨幅偏离值累计达20%的证券登上龙虎榜。此次已是最近5个交易日中第4次上榜。

截止收盘,京蓝科技收盘报5.28元,涨幅10.0%,成交量208.6万手。

京蓝科技(000711)关注点:

1、控股子公司(持股77.72%)中科鼎实主营业务为环境修复工程服务,目前已经形成以污染土壤修复为核心,以地下水修复、固体废物环境污染治理等新兴领域并举的业务格局;20年土壤修复运营服务业务收入8.52亿,营收占比73.52%;21年公司正在筹建国内第一家土地污染修复院士工作站

2、子公司京蓝沐禾主要业务包括流域水生态修复、灌区节水综合系统工程、污水治理、沿河生态景观工程、智慧水务等;子公司京蓝环境建设以农村污水处理为主要业务发展方向之一,致力于提供从投资、设计、建设、施工、服务的端到端解决方案及环境全方位治理服务

3、18年7月,下属公司京蓝北方园林收到《中标通知书》,京蓝北方园林与天津北方创业市政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成为汤阴县汤河河道治理与生态修复工程PPP项目的中标社会资本方,项目建设总投资65,211.51万元;18年7月,下属公司京蓝沐禾(牵头人)与奥特美克组成的联合体中标东阿县绿色食品原料标准化生产水肥一体化建设PPP项目,中标价格5.5亿元;18年10月,下属公司京蓝沐禾组成的联合体成为贺兰县现代化生态灌区PPP项目社会资本采购的中标单位,项目总估算投资为7.8亿元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京蓝科技(000711)好公司评级为2星,好价格评级为1.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1.5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