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中捷:公司对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作出的(2020)粤01民初2011号民事判决不服,公司董事会已对上诉相关事项进行了审议通过,拟依法提出上诉

2022-02-11 18:59:49 同花顺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2月11日讯,有投资者向ST中捷(002021)提问, 作为公司中小股东提出几个问题,公司作为上市公司,对外巨额担保没有经过股东大会却要求公司承担责任,严重损害毫不知情的广大中小投资者伤了公司包括市场全体中小投资者的心,公平正义何在?华翔北京投资有限公司就是个空壳公司广州农商银行最基本的审查能力都没有,广州农商行审查不严应该承担全部责任!建议公司积极起诉,对公司来说这不是简单的违规担保这是诈骗!!!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对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作出的(2020)粤01民初2011号民事判决不服,公司董事会已对上诉相关事项进行了审议通过,拟依法提出上诉,维护公司及广大投资者的正当权益。感谢您对该案件的关注!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