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政通:今年有信心在无人驾驶相关的产品和技术上获得一些重要突破

2022-02-12 15:56:22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e公司讯,数字政通(300075)表示,无人驾驶网格车是一个新产品,利用无人驾驶技术以网格化的方式在城市运行采集相关的数据。虽然是一个跨界的产物,但是公司做这项业务的出发点是因为公司本身有劳动力密集型的城市大数据采集业务,因此公司希望使用新的技术“人工智能+AIoT”来解决人工的繁重劳动问题。今年我们有信心在无人驾驶相关的产品和技术上获得一些重要的突破。但是这一业务产生大规模的收入和利润,恐怕还需要一些时间。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