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达新材(002669.SZ):聘任陆企亭为名誉董事长

2022-02-13 17:29:50 格隆汇 

格隆汇2月13日丨康达新材(002669)(002669.SZ)公布,公司于2022年2月12日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名誉董事长的议案》。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陆企亭于1963年毕业于北京大学化学系有机化学专业,本科学历,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上海市科技创业领军人物,国内胶粘剂行业知名学者,中国丙烯酸酯胶粘剂学科带头人。陆企亭从事胶粘剂开发与研究工作五十多年,具有扎实的理论素养和丰富的实践经验,曾获1项国家发明奖、2项省部级科技成果奖。陆企亭为公司创始人,历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等职务,在任职期间,恪尽职守、勤勉尽责,带领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陆企亭对公司的成长壮大做出了杰出贡献,作为领军人物在公司发展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经公司董事长提名,董事会同意聘任陆企亭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名誉董事长,任期三年,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作为名誉董事长,陆企亭非公司之董事、监事或高级管理人员,不参与公司治理。

陆企亭作为公司名誉董事长,将在公司未来战略发展、管理变革、企业文化传承与发展等方面继续为公司建言献策并给予指导和帮助。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