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烨智能(300670.SZ)收深交所重组问询函 要求说明交易标的资产为“融资租赁权益”的具体含义

2022-02-14 06:45:34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获悉,2月13日,深交所向江苏大烨智能(300670)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大烨智能,300670.SZ)发出非许可类重组问询函。问询函指出,此前,该公司直通披露了《重大资产购买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简称“报告书”),拟通过全资子公司江苏大烨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大烨新能源”)或其指定的其他主体主要以支付现金的方式分别从原承租方天津铧景零壹船舶租赁有限公司(简称“铧景零壹”)、天津铧景零贰船舶租赁有限公司(简称“铧景零贰”)承接铧景01、铧景02两条船舶的融资租赁权益,待租赁期限届满时,上市公司将取得铧景01、铧景02的船舶所有权。报告书显示,本次交易的标的资产为海上风电安装平台铧景01、铧景02相关的融资租赁权益。深交所要求大烨智能补充说明本次交易的标的资产为“融资租赁权益”的具体含义,包括相关权益所涉合同条款内容、各项具体权利义务内容及其持有(负担)主体,相关权益与铧景01、铧景02船舶物权的关系,获得相关权益后公司是否有权自由行使、转让或放弃等。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