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信股份(002781.SZ)收深交所关注函 要求说明公司持续经营能力是否存在重大不确定性

2022-02-14 09:26:19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获悉,2月14日,深交所向奇信股份(002781)(002781.SZ)发出关注函。关注函指出,该公司预计2021年营业收入较上年下降28.9%至47.86%。深交所请奇信股份结合在手项目、业务开展情况说明2021年营业收入同比下滑的原因,与同行业可比公司是否存在重大差异,公司生产经营环境是否存在重大不利影响,持续经营能力是否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如是,请充分揭示风险。此外,深交所请公司列表说明应收账款、合同资产及存货计提减值的具体情况,包括但不限于资产名称、账面价值、资产可收回金额、资产可收回金额的计算过程、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依据、数额和原因,并说明以前年度减值准备计提是否充分。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